高雄職業小客車駕訓班,學車輕鬆又有趣!

在高雄,加昌駕訓班以卓越的教學品質,在培訓職業駕駛小客車的駕駛方面獲得許多肯定。深知專職司機在安全和服務品質上的重要性,加昌制定了一系列完整的教學大綱,從基礎的駕駛車輛到高階的道路應對技巧,面面俱到,無一不涉略。在這裡,不僅可以學習駕駛,還能學習如何成為高雄在地的專業小客車司機。 加昌駕訓班的教練團隊經過嚴格篩選、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根據每位學員的特質及需求提供一對一專屬的指導服務,確保能在高雄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選擇加昌駕訓班,學習駕駛職業小客車,就是選擇一個許多在地人肯定的品牌,加速職涯發展。
 

南昌駕訓班環境更多

加昌駕訓班環境更多

 
加昌駕訓班提供全面而深入的職業駕駛訓練課程,致力培育出符合行業標準的專業司機。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希望轉職成職業司機,加昌都能為您提供完整的的培訓計劃。先進的教學設施、富有教學經驗的教練,以及一對一的專業指導,從基本的車輛操作到高階的道路應對技巧,都會提供最專業的教學內容,承諾將學員的安全與駕駛技能放在首位。
 
職業小客車 術科選訓時間
訓練時間-週一至週五
  加昌駕訓班  
上午 07:40-09:20
09:20-11:00
體檢準備資料(聽力異常者,需註明幾分貝):
(1) 體檢表
(2)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
(3) 一吋相片2張
下午 13:50-15:30
15:30-17:10
 
晚上 17:30-19:10
19:10-20:50
 
 
選擇加昌駕訓班,您將經歷的不僅僅是學習駕駛的樂趣而已,更重要的是能獲得成為一名就業市場上認可的職業小客車司機的寶貴機會。即刻報名,開始您的職業駕駛之路吧!
 

現在報名